仲量联行:2021年零售空置率将达到5.7%的高位

时间:2020-06-08 15:49:13来源:
导读大约60%的零售商报告说他们无法支付4月份的租金,许多零售商要求减少3个月的租金,还有一些零售商声称,他们在商店重新开业之前无法支付租

大约60%的零售商报告说他们无法支付4月份的租金,许多零售商要求减少3个月的租金,还有一些零售商声称,他们在商店重新开业之前无法支付租金。

根据仲量联行(JLL)的2020年第一季度零售前景报告,该报告分析了全国零售商给房东的100多封关于4月租金的信。服装和配饰零售商占要求减租的租户的41.5%,其次是特色/其他(21%),就餐(13.8%)和健身/健康(10.8%)。

仲量联行指出,由于由COVID推动的关闭发生在3月中旬左右(本季度末),因此COVID-19对零售房地产基本面的全部影响尚待观察。

仲量联行“适度”的预测情景要求今年租金下降约5.5%。但是,如果消费者信心和零售商销售反弹更快,则预计租金将下降2.1%。如果受到更严重的影响,零售租金可能会下降7.1%。

报告称,无论情况如何,预计零售租金增长都将反弹并在2022年实现正增长。预计零售空置率将在2021年达到5.7%的高位,并在2024年恢复到COVID之前的水平。

报告显示,美国所有购物中心的净吸收量下降至-370万平方英尺。购物中心空置面积较上一季度激增83.1%。生活方式中心是唯一一个没有负面影响的购物中心类型。A级商场的表现继续高于平均水平,本季度的正吸收率为382,000平方英尺,而B级和C级商场的净吸收为负。

报告称:“随着零售商开始申请破产并简化投资组合,尤其是在中价服装领域,我们预计这一情况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变得更加明显。”

电力中心

与其他购物中心类型相比,电力中心受COVID-19商店关闭的影响要小一些,因为许多典型的租户,包括家庭中心和宠物店,被认为是必不可少的。其他被列为新生活必需品的零售商也保持了商店开张或提供路边取货。

第一季度,电力中心的净吸收量为-160万平方英尺,导致空置率上升20个基点,至5.2%。迁出人数较上一季度增长30.4%,但同比下降13.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