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正在为夏季大型促销活动做准备

时间:2020-06-08 15:49:12来源:
导读不会是黄金日,但是据报道,亚马逊正准备在6月22日开始在线销售。据CNBC,亚马逊卖家通知,这将举办七至10天的时尚夏季特惠活动在其网站上

不会是黄金日,但是据报道,亚马逊正准备在6月22日开始在线销售。

据CNBC,亚马逊卖家通知,这将举办七至10天的“时尚夏季特惠活动”在其网站上开始由看6月22日卓越亚马逊文档CNBC说,在推广的参与将是只能通过邀请和它旨在“激发兴奋并促进销售”。

据说亚马逊使用“天空中最大的一笔交易”作为该活动的工作名称,该活动仍没有正式名称。要求卖方在6月3日当天结束前提交折扣至少30%的产品,以供销售考虑。

CNBC表示,它不确切知道此次出售中将包括哪些物品,或者仅是针对Prime会员还是向公众开放。亚马逊拒绝置评。

自2015年以来,亚马逊于7月中旬举办了年度在线“黄金日”购物盛会。但是,媒体报道表明,由于对COVID-19的担忧,这家电子尾巴巨头计划将今年的“黄金日”推迟到8月或更晚。Prime Day仅向Amazon Prime会员开放,据分析师估计,Prime Day在2019年的总商品销售量达到60亿美元或更多。但是,非会员可以注册30天免费试用以参加。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