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ke Farms任命财务总监为新董事长

时间:2020-06-04 16:04:41来源:
导读 英国最大的独立奶酪生产商和可再生能源生产商Wyke Farms宣布,保罗·哈德威克(Paul Hardwick)将担任Wyke Farms董事长的正式职务。Hardwi

英国最大的独立奶酪生产商和可再生能源生产商Wyke Farms宣布,保罗·哈德威克(Paul Hardwick)将担任Wyke Farms董事长的正式职务。

Hardwick在Wyke Farms工作了30年,之前曾在会计师事务所Grant Thornton工作。Hardwick是一名合格的特许会计师,并已与Wyke Farms成功担任财务总监,多年来帮助指导业务和Clothier家族。

Wyke Farms的第三代奶酪制造商兼董事总经理Rich Clothier说:“ Paul对业务,我们的员工和我们的客户的需求有详尽的了解,他将帮助在当今充满挑战的时代提供我们所需的稳定性”。

第二代奶酪制造商约翰·克洛蒂埃(John Clothier)已正式辞去董事长职务,并立即生效。他从小就开始从事家族企业,在奶酪制造和乳制品行业拥有70多年的经验。约翰将继续与公司保持联系,并担任顾问职务,以帮助指导家族企业。

Wyke Farms的奶酪和黄油是用奶牛的牛奶制成的,它们在萨默塞特郡切达(Cheddar)产区中心的门迪普山(Mendip Hills)郁郁葱葱的牧场上放牧。

标签:WykeFarm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