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消费品公司的收入将在21财年收缩3%

时间:2020-06-03 12:13:18来源:
导读国内评级机构Crisil周二表示,预计快速发展的消费品行业(FMCG)公司的收入在2020-21年将萎缩3%,而此前的预期是增长10%。不过,该公司表示,

国内评级机构Crisil周二表示,预计快速发展的消费品行业(FMCG)公司的收入在2020-21年将萎缩3%,而此前的预期是增长10%。

不过,该公司表示,公司将采用较低的广告支出,并从较低的投入价格中受益,这将确保营业利润率可以大致维持在19%的水平。

该报告将收入增长的大幅修正归因于COVID-19大流行造成的供需冲击,导致主要消费中心的锁定期为三个月。

它说,封锁导致了有限的流动性和供应链中断,而对消费者较低收入的预期却使销售脱轨。

它表示,从营业利润增长的角度来看,该数字将在21财年略降至18-19%,而在20财年则为20%,并补充说其他优势(如资本充足的资产负债表和有限的新增产能需求)将确保公司的信用状况保持稳定。

该机构表示,评估是基于对其评级的57家公司进行的评估,这些公司占该行业收入的一半,并假设从2020年6月开始逐步放宽锁定范围,此后销售额将逐步恢复。

“由于夏季大部分时间的收入损失,冰淇淋和饮料的降幅将更大。个人护理产品(占该行业收入的25%),其全权委托产品的比例最高,下降幅度最大;而家庭护理(其收入占该行业收入的20%),由于其较高的影响而受影响最小。 Crisil高级总监Anuj Sethi表示。

从地理角度来看,印度农村地区的票价应该比城市地区好,这是因为必需品消费量增加,政府补贴,放宽了对农业活动的限制以及该机构表示

,由于季初需求较低,包装用关键原料以及糖,小麦和棕榈油的价格最近有所走软,并补充了这一点将有助于利润。

在营销方面,将有较低的广告支出和折扣,以及对具有成本效益的数字广告的创新使用,这也将有助于提高利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