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封锁期间威廉姆斯索诺玛保持出色销量的秘诀是什么

时间:2020-06-01 17:41:47来源:
导读查看Williams-Sonoma的销售数据,您几乎不知道过去几个月中发生了重大的健康危机。尽管关闭了616家门店超过了一半的季度,该集团仍实现可比

查看Williams-Sonoma的销售数据,您几乎不知道过去几个月中发生了重大的健康危机。尽管关闭了616家门店超过了一半的季度,该集团仍实现可比销售额增长2.6%,总收入仅微降0.5%。底线的恶化更为严重,成本上升使净收入比上一年减少了32.7%。即便如此,威廉姆斯-索诺玛仍然以3540万美元的利润排在后面。

尽管这些数字看起来似乎可以克服重力,但卓越的性能并没有涉及任何魔术。威廉姆斯-索诺玛(Williams-Sonoma)具有非常强大且历史悠久的直接面向消费者业务的数字,在很大程度上是这一事实的结果。这使该集团在门店关闭后能够迅速依靠电子商务,并保留了绝大部分的销售额。在此期间,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了31.2%,超过了整个在线市场,这意味着Williams-Sonoma获得了市场份额。

尽管已有许多数字工具可以使Williams-Sonoma在网上获得成功,但该集团非常主动地加倍了其与其他零售商的竞争优势。在锁定期间,添加了一系列的服务和功能,包括与专家进行虚拟设计聊天,并向Williams Sonoma品牌询问专家聊天服务,以及一系列增强的虚拟设计选项。这意味着已经在进行大型家庭项目的客户可以继续他们的计划,这使Williams-Sonoma的品牌吸引了那些决定在锁定期内开始进行家庭设计的人。

另一个使威廉姆斯-索诺玛品牌的需求保持相对良好的因素是,其核心客户受危机影响的资金少于一般消费者。这个季度,这个群体继续在家具上花费相当正常,他们只是把钱花在了哪里。这种动态预示着未来的发展,因为这表明威廉姆斯-索诺玛将在某种程度上与大流行的经济影响隔离开来。

从品牌层面更详细地看,威廉姆斯·索诺玛(Williams Sonoma)面板的销售额保持最佳状态,可比增长了5.4%。诚然,这是在去年比较差的背景下实现的,但是对在家烹饪和做饭的更大兴趣无疑帮助了以烹饪为主的品牌的在线销售。

陶谷仓的表现最差,可比销售额下降了1.1%。陶谷仓一向更依赖浏览和冲动购买,这无疑在锁定期间受到的影响更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