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企业营救计划为何步履维艰

时间:2020-05-29 16:25:09来源:
导读 宣布联邦小企业救助计划后,克里斯塔·克恩·德斯加莱(Krista Kern-Desjarlais)争先恐后地进行研究,与银行家交谈并在网上进行挖掘。Kern-

宣布联邦小企业救助计划后,克里斯塔·克恩·德斯加莱(Krista Kern-Desjarlais)争先恐后地进行研究,与银行家交谈并在网上进行挖掘。

Kern-Desjarlais在缅因州经营两家餐厅-北雅茅斯(North Yarmouth)的紫房子(Purple House)和布雷斯卡(Bresca)和蜜蜂(Honeybee),这是仅在夏季安息日的食物摊位。她决定推迟进行救援工作,称为“薪水保护计划”或“ PPP”。

“就在最后一刻,我当时想,'我对此还不够了解,所以我不会去做。我要等下一轮,”因为那时我感到必须下一轮。”她说。“进展太快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小型企业管理局进一步阐明了贷款的运作方式。随着她了解更多,Kern-Desjarlais变得确信PPP不适用于她-部分原因是她不确定她什么时候才能遣返她的工人。

她说:“我本该让人们摆脱失业,通过PPP支付他们失业,然后再让他们重新失业。所以这对我的情况来说似乎是徒劳的,”她说。她说:“我认为该计划对很多餐馆以外的企业来说非常有用。”“我们收入不高,利润率几乎不存在。这种想法是在[贷款]之后持有资金,而不是在四到五年内分期偿还,然后有一个快速的投资回收期,甚至虽然钱不多,但感觉就像是我的内心更深了。”

第一轮购买力平价资金疯狂地破折号,当时是3490亿美元,用了13天就消失了。第二轮,3,100亿美元,进展缓慢,一个月后剩下的资金仍超过1,400亿美元。

想要钱的企业主在很大程度上已经收到了钱。其他人(例如Kern-Desjarlais)已决定不适合他们。

大多数想要钱的企业都已经得到了

人口普查局的数据显示,PPP资金终于赶上了需求。

该局的“小企业脉动”调查具有三个星期的数据,从4月26日开始,这是第二轮PPP资金投入的一周。在过去的三周中,对PPP资金的需求并未增加。每周大约有75%的企业表示,自该计划启动以来,他们已要求PPP资金。

但是,收到钱的企业所占比例从第一周的38%稳步上升到第三周的近67%。因此,尽管仍有一些企业在等待资金,但似乎绝大多数希望购买PPP资金的人都已经获得了资金。

标签:小型企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