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数据显示锁定期间在线超市订单大幅增加

时间:2020-05-28 16:18:46来源:
导读EE今天发布了从2020年2月至2020年5月的移动网络数据报告,跟踪了整个封锁期间英国最常用的应用和服务的变化趋势和习惯。这些见解突出了:三

EE今天发布了从2020年2月至2020年5月的移动网络数据报告,跟踪了整个封锁期间英国最常用的应用和服务的变化趋势和习惯。

这些见解突出了:

三月份的库存购物模式

转向户外极限运动

围绕送餐服务改变行为

如何使用旅行和导航应用程序

移动网络如何用于支持多人之间的通信的细微变化

在整个英国,通信应用程序和服务的使用日益增加,导致EE的最繁忙站点发生了转变,随着国家继续留在家里,其使用范围已从城市转移到郊区。伦敦通勤小镇斯蒂夫尼奇(Stevenage)经历了最大的飙升,由于在家工作的人们,通信应用程序的数据使用量大量增加了120%,紧随其后的是赫里福德(Hereford),增加了118%。尽管这些变化是空前的,但这完全在网络的能力范围内。

然而,伦敦市中心大幅下降58%,其中大部分关闭营业,附近的居民区攀升为最繁忙的县。

英国电信消费者部门首席执行官马克·埃雷拉(Marc Allera)表示:“锁定显然已经推动了我们移动网络的使用方式发生了巨大变化。WhatsApp,Houseparty,Skype和Teams等通信应用程序的流量增加了45%,这表明与朋友,家人和同事保持联系的重要性,同时也很有趣地看到网络流量如何明显地从城市转移到郊区。健身应用程序的数据使用量正在急剧增加,这是因为我们在外面进行更多的锻炼,并且在线超市的订单在早期阶段大量激增,现在又恢复到新的“正常”水平。显而易见的是,高度可靠的高速移动网络的作用对于我们的客户而言从未如此重要,我很高兴,即使在当前的艰难时期,EE网络仍将继续提供出色的性能。”

那个报告:

通讯

由于人们无法拜访朋友和家人,以及许多在家工作的人,EE移动网络上的通信流量已经大大增加。与今年初相比,锁定期间EE网络上的Zoom用户增加了五倍,并且平台上的总数据使用量增加了一倍以上。与朋友和家人的社交晚间活动每天的高峰使用时间从工作日更改为晚上8点。这种增长以及使用其他通信应用程序(如Houseparty,WhatsApp,Skype和Teams)使EE网络中通信应用程序的流量增加了4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