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实体店被废弃 因此电子商务从未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时间:2020-05-28 16:18:49来源:
导读由于最近发生的事件已导致主要的供应链中断,许多实体店被废弃,因此电子商务从未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过去几年中,行业一直看到两位数的

由于最近发生的事件已导致主要的供应链中断,许多实体店被废弃,因此电子商务从未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过去几年中,行业一直看到两位数的增长势头将继续下去,而消费者对更大便利性,更快,准确和准时交货的需求无情,这给零售商和物流公司带来了几乎无法承受的压力。供应链技术公司Zetes在其最新白皮书“零售业和物流业的成功的第一步和最后一步”中,探讨行业在改善客户体验时所面临的挑战-从订单的挑选,包装和运输到向客户的实际交付。通过捕获产品在整个供应链中移动的每个点,Zetes概述了组织可以在整个交付过程中提高生产力,提高效率并减少错误的方式-以及现在是采取行动的时候了。迄今为止,造成行业内效率低下的主要原因是大量包裹未能首次成功交付。来自日本这个快速发展的电子商务市场的研究表明,几乎有20%的交付是第一次失败-在城市环境中甚至更多。显然,添加其他交付循环会大量消耗成本和资源。

PCA Predict的研究估计,错失和失败的交付成本为每笔交付15欧元,当如此多的组织以微薄利润进行运营时,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数字。当最后一英里可以承担订单总执行成本的30%(包括人工,运输和燃料)时,就无法维持当前的低效率交付水平。

更聪明地工作

虽然很明显,未来的技术(包括机器人技术和自动驾驶汽车)将有助于提高订单履行过程中的效率和可持续性,但这些解决方案仍处于起步阶段,是一项重大投资。如今,零售商和物流公司必须开始进行更改,以迅速提供敏捷性和可伸缩性,使企业能够以经济有效的方式与需求和期望保持同步。他们还需要利用优化关键流程的技术来更智能地工作,以便能够最大化伸缩规模的灵活物流模型。

第一英里转换

在最初的一英里内,基于视觉和图像捕获的技术正在帮助转变运输和发货流程以及消除错误。诸如视觉排序辅助和多模式语音识别之类的创新技术需要最少的培训,从而使员工能够立即提高生产力。为了获得最大的灵活性和价值,这些系统允许操作使用多种技术组合,例如,将语音与条形码扫描相结合。

最后一英里效率

在最后一英里,可以使用技术来改善驾驶员的体验,并确保他们在整个交付过程中都能自信地工作。通过协调在供应链每个关键点上收集到最终客户的实时事件和状态数据,交付证明解决方案使公司能够优化流程并改善客户体验。日本研究的结果还突出表明,有42%的客户不知道有误交付的情况,确保及时通知客户交付情况可以减少昂贵的重新交付工作,并降低成本和环境影响。

标签:实体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