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 Co op和West Elm首次合作推出夏季精选零售系列

时间:2020-05-27 16:00:42来源:
导读 西雅图,2020年5月26日 美通社 -户外专业零售商REI Co-op和全球设计公司West Elm今天宣布建立零售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精选的REI x Wes

西雅图,2020年5月26日/美通社/-户外专业零售商REI Co-op和全球设计公司West Elm今天宣布建立零售合作伙伴关系,以提供精选的REI x West Elm生活方式产品系列,旨在帮助人们感到宾至如归,在户外。REI Co-op和West Elm于一年前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设计有意识地制造的优质产品,邀请人们在户外探索时(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户外)享受舒适的家。

入门产品组合结合了REI Co-op在82年值得信赖的户外装备专业知识和West Elm原始的现代设计美学,为客户提供耐用,平易近人和舒适的户外产品解决方案。35种产品(大部分价格在60美元以下)的集合今天可在REI.com/westelm和Westelm.com/REI上购买,这标志着REI Co-op首次通过其他零售商出售产品。

REI露营产品总销售经理Paul Calandrella表示:“我们的客户通过跑步,骑马和徒步旅行以各种方式享受户外活动,到在外面简单地共享餐点和放松一下。”“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与一个品牌合作,这个品牌不仅符合我们的价值观,而且还分享我们对策展户外体验的热情。与西榆树公司合作可为我们带来新的思考领域,我们希望这能激发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行列在外面,即使只是在他们的后院露营。”

REI Co-op x West Elm产品套件鼓励客户在个人逃生中发挥创意,包括折叠户外椅子,便携式遮阳棚,明亮的可重复使用的餐具,可折叠的篝火桌,双面户外毛毯,抽象图案的户外枕头等等。

“我们设计了这种现代的,丰富多彩的日常娱乐必需品和可持续采购的户外纺织品,以补充REI Co-op的高性能休闲装备,”West Elm设计高级副总裁Jeffrey Hannoosh说。“我们与REI Co-op的合作激发了家庭将舒适的家园带到户外的乐趣-从平日的户外晚餐到后院的夏日周末。”

REI合作社和西榆树还共同制作了独家的Camp Monsters播客节目,旨在招待整个家庭。这集节目将于5月26日首次亮相,将被添加到REI的“营地怪物”播客系列中,并揭露著名的布鲁克林大桥怪兽的城市传说,该传说在2012年将布鲁克林总部西榆树的Dumbo河岸冲上岸。乐迷,播客,和家人都可以在YouTube.com/WestElm上免费收听和观看Camp Camps怪物布鲁克林大桥上的怪兽剧集的动画篝火视频或在适用于Apple TV的Fireplace by West Elm应用程序中。West Elm和REI合作社鼓励人们加入,在舒适的家中建立营地,并使用#REIxWestElm标签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他们家人的冒险经历。

REI Co-op x West Elm产品套件从今天开始提供,价格范围从6美元到199美元不等。有关在REI和West Elm的帮助下进入夏季的更多方法,或购买全天露营用品的方法,请访问REI.com/WestElm或WestElm.com/RE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