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 Worldwide将实时支付的好处扩展到任何数字渠道

时间:2020-05-27 16:00:42来源:
导读这些功能将实时支付的好处带给了消费者,商人和开票人的其他数字渠道。利用最近的产品投资来支持印度的统一支付接口(UPI)(全球最大的实时方

这些功能将实时支付的好处带给了消费者,商人和开票人的其他数字渠道。利用最近的产品投资来支持印度的统一支付接口(UPI)(全球最大的实时方案),现在可以使用新功能来支持全球的客户和方案。

UPInstant Payments是一种可配置的预打包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提供了用于处理实时付款的完整功能,包括发起,处理,编排,清算和结算,欺诈检测和连接-全部在单个平台上进行。该解决方案使金融机构和支付服务提供商能够补充其现有的基础设施,降低成本并最大化投资价值。

“实时支付将在全球范围内经历爆炸性的增长,全球大流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新的和创新的数字支付选项,” ACI Worldwide总经理兼实时支付负责人Craig Ramsey说。“我们的UP Instant Payments解决方案中的新功能将使金融机构能够实时准备就绪,同时为消费者和金融机构创建新的增值服务。

UP Instant Payments提供了额外的业务功能,以支持组织在大容量,数据丰富的数字支付生态系统中,包括:

支持付款请求(RfP),人对人(P2P)和定期付款

替身授权,流动性管理,批处理,交易仓库,交易对账,案例管理

与其他ACI解决方案进行预集成,包括提供实时平衡功能的UP Retail Payments,用于实时预防欺诈的UP Payments Risk Management以及ACI合作伙伴Mindgate的数字叠加功能

通过API可以在机构内创建单个客户视图,从而可以集成到任何其他银行系统和数据中

ACI具有多种部署模型,可支持快速加入任何即时付款方案。UP Instant Payments可在内部,公共云或托管平台环境中使用。ACI数据中心中的“作为服务”可用于美国和欧洲的组织。

与内部构建或核心银行扩展项目不同,UP Instant Payments 是一种实时的,高度可配置的,全球认可的解决方案。全世界的金融机构都成功地利用该解决方案从单个实施中支持多种全球计划和附加功能。ACI目前支持全球18个实时国内计划,包括美国的Zelle和TCH,并将在FedNow投入生产时为其提供支持。英国的快速付款(UKFP)约有50%,匈牙利的GIRO交易中约有75%是通过UP即期付款处理的。该解决方案还是马来西亚实时零售支付平台(RPP)以及STET欧洲PSP实时支付平台的核心处理基础架构。此外,ACI还让客户使用UP立即付款访问新加坡FAST和澳大利亚NPP(新付款平台)。

标签:ACIWorldwid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