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 Bath&Beyond将路边垃圾收集扩展到90%的商店

时间:2020-05-26 16:27:03来源:
导读 Bed Bath&Beyond计划将其非接触式路边取货服务扩展至其车队的90%左右,并在6月中旬之前重新开放约一半的商店。此次扩张将覆盖总共1,350家

Bed Bath&Beyond计划将其非接触式路边取货服务扩展至其车队的90%左右,并在6月中旬之前重新开放约一半的商店。

此次扩张将覆盖总共1,350家商店,另外增加600个地点。此外,这家家居用品零售商宣布了计划向公众重新开放约600家新店,包括北美地区约500家Bed Bath&Beyond店,约50家圣诞树商店和Cost Plus World Market约50家商店在美国。除了将继续开放的buybuy BABY和Harmon Face Values商店外,这意味着该零售商的全部商店车队中约有50%将于6月13日开业。

随着商店重新向公众开放以及服务在北美的扩展,该公司还计划从休假中带回大约11,000名员工。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克·特里顿(Mark Tritton)表示:“我们将继续采取有针对性的有针对性的措施来应对COVID-19的情况,以确保我们的员工安全并为客户提供服务。我们最近启动了商店安全计划,并以我们的医疗服务为指导团队以及国家,州和地方的指导,以帮助确保客户可以放心地与我们一起购物。”

Tritton继续说:“在此期间,我们忠实的客户一直在大力参与在线活动。在美国,最近几周,我们Bed Bed&Beyond网站和移动应用的访问量增长了约30%,数字销售额翻了一番。客户对BOPIS和非接触式路边取货的推出也反应良好,这些服务在上周占我们Bed Bed&Beyond美国数字销售的重要比例,随着我们将服务扩展到更多商店,我们预计将持续增长在未来几周内。”

Bed Bath&Beyond本周还宣布了一项1000万美元的计划,向受COVID-19影响的人们捐赠基本物品。“带回家无处不在”计划将提供产品,为社区以及美国和加拿大大流行一线的人们提供居家般的舒适感和必要的支持。

特里顿说:“在这场危机中,我们的房屋已成为我们生活中更加重要的部分,但我们知道,对于许多人来说,家庭意识已受到COVID-19的健康和经济影响的影响。”我们可以带到家中各处,为面对这种大流行的社区创造舒适感并提供必要的支持,因此,无论是为医院中的人们提供的新鲜床单,枕头和毛巾,还是为需要护理的人提供的枕头,毛巾,有需要的人的食物和家居用品或玩具或儿童必需的婴儿用品,我们正在尽力使目前最需要帮助的人感到宾至如归。”

尽管公司继续采取谨慎的方式重新开设商店,但预计到2020年6月13日,其零售横幅中约有一半的商店将保持对公众关闭。结合进一步关闭临时商店的决定,Bed Bath &Beyond还将把大多数门店员工和部分公司员工的休假延长至至少2020年6月13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