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 Supplies Plus使用了新的仓库管理系统 以改善其客户服务和体验能力

时间:2020-05-26 16:27:02来源:
导读 Pet Supplies Plus利用了曼哈顿联合公司的新仓库管理系统(WMS),以改善其客户服务和体验能力。Pet Supplies Plus首席运营官Miles Tedd

Pet Supplies Plus利用了曼哈顿联合公司的新仓库管理系统(WMS),以改善其客户服务和体验能力。

Pet Supplies Plus首席运营官Miles Tedder表示,当今瞬息万变的市场要求该公司选择可以轻松更新的新WMS。“我们还需要一种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应对意外的需求高峰,就像我们最近遇到的那样。”

Manhattan Active是遵循移动优先范式的云原生WMS,因此管理人员可以在供应链中的任何位置进行可视化,诊断和采取行动。对于DC员工,新的WM Mobile应用程序为所有事务工作提供了基于应用程序的体验。

Tedder指出:“曼哈顿主动仓库管理系统为我们提供了一种配送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快速调整,并且可以轻松便捷地获得最新技术和新功能。”“该解决方案负责所有系统和软件维护,使我们能够将所有精力集中在为客户提供服务上。”

Manhattan Active由微服务组成,旨在轻松地在数据,服务和UI级别进行扩展,以满足每个企业的需求。它利用机器学习来协调DC自动化和人力资源,以优化DC四个墙内的工作执行。

该解决方案的嵌入式仓库执行系统(WES)还可以协调自动化,机器人技术和人工之间的任何工作,并且曼哈顿自动化网络为DC机器人技术提供商提供了预先认证的集成。

该解决方案是根据游戏化理论和行为科学开发的,旨在帮助提高员工的生产力和满意度,并减少人员流动。为了加快上市时间并减少培训,曼哈顿还引入了新的配置向导,以帮助企业简化实施过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