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7出售其在线约会资产 以专注于直播业务

时间:2020-05-25 16:01:54来源:
导读 M17 Entertainment今天宣布已出售其在线约会资产,以专注于其在亚洲和其他市场的核心直播业务。经营Paktor的Paktor Pte约会应用程序和其

M17 Entertainment今天宣布已出售其在线约会资产,以专注于其在亚洲和其他市场的核心直播业务。经营Paktor的Paktor Pte约会应用程序和其他服务,被风险投资咨询公司Kollective Ventures收购。交易的价值尚未公开。

总部位于台北的M17在公告中表示,此次出售将使其专注于在台湾,日本和香港等市场扩展其直播业务。

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表示已筹集了2,650万美元的D轮融资,将用于日本市场的增长,M17在日本的直播市场中占有60%的份额,并扩展到美国和中东等新兴市场东。它的实时流应用程序包括17LIVE(英语版本称为Livit),Meme Live和实时流电子商务平台HandsUP和FBBuy。

M17首席财务官尚酷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我们的日本直播业务蓬勃发展,我们发现我们无法在东南亚的约会业务中投入相同水平的内部资源。成为独立运营商将使Paktor能够控制自己的命运,因为M17将重点放在我们最大的市场日本的流媒体服务的未来上。”

出售后,Paktor将独立于M17进行运营,但Koo说:“我们希望继续与Paktor进行未来的业务合作,并将始终重视M17与Paktor之间的协同作用和团队合作。”

M17成立于2017年4月,当时Paktor与17 Media合并。一年后,M17原本应该公开发行,但在原定交易的同一天取消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首次公开发行,理由是首席执行官“约瑟夫•普瓦”(Joseph Phua)随后解释

标签:M1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