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将让员工在家工作到年底

时间:2020-05-25 16:01:52来源:
导读随着COVID-19大流行的继续蔓延,Spotify本周加入了越来越多的科技巨头,扩大了他们在家庭政策方面的工作。尽管不像Twitter最近做出的让员工

随着COVID-19大流行的继续蔓延,Spotify本周加入了越来越多的科技巨头,扩大了他们在家庭政策方面的工作。尽管不像Twitter最近做出的让员工永远在家工作的决定那样激进,但音乐流媒体服务的举动确实表明了对该安排的开放性。

正如Variety所指出的那样,新政策允许员工在年底之前继续在家工作。新法令涵盖了全球所有员工。该流媒体服务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在纽约,伦敦和东京等许多地区设有办事处。Spotify在全球79个国家/地区运营。

公司发言人通过TechCrunch确认了此举: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宣布扩大了全球所有Spotify员工的在家工作安排。如果我们认为这样做是安全的,我们将继续逐个城市跟踪地方政府的指导方针,并采取分阶段的方式开设办事处。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无需员工进入办公室,并且可以选择在年底之前在家工作。

宣布之前,Facebook和Google等科技巨头也采取了类似措施。许多人长期以来一直在权衡远程工作人员的起伏,但是COVID-19导致了这种思维方式的加速发展。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对该模型进行了尝试。

但是,即使许多地区开始重新开放,这种病毒可能还会再爆发一波,因此这种选择更具吸引力。

标签:Spotif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