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ymie与Coop合作提供首个英国当日在线杂货服务

时间:2020-05-22 16:10:58来源:
导读个性化的在线杂货配送提供商Buymie与Co-op合作,在布里斯托尔提供当日家庭杂货配送。此举是总部位于爱尔兰的Buymie在英国的第一个合作伙伴

个性化的在线杂货配送提供商Buymie与Co-op合作,在布里斯托尔提供当日家庭杂货配送。

此举是总部位于爱尔兰的Buymie在英国的第一个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的移动应用程序使客户可以直接将当天订制的杂货店预订到客户的前门。

Buymie首次在爱尔兰都柏林上市,现已成为当日杂货配送的市场领导者。

当天送达服务将为布里斯托尔及其周边郊区的200,000多个家庭提供,BuyMie预计在未来六个月内将创造200个个人购物工作。

Buymie应用程序的用户可以从大约4,000种Co-op产品中进行选择,并选择一个方便的交付位置。篮子的大小没有限制。然后任命一名个人购物者,以便在购物过程中进行无缝沟通,并确保选择最佳替代品和最高质量的新鲜农产品。

该服务与Co-op当天提供的在线送货服务以及专门的在线商店同时提供:,可在短短两个小时内提供免费送货或收货时段,并由其本地商店团队挑选产品。Co-op宣布,预计到2020年底,将在英国各社区的650家商店中提供在线优惠。

在线开发合作负责人Jason Perry说:“轻松,快速和便捷是我们方法的核心。凭借客户体验和质量意识,我们与Buymie合作的决定使我们能够继续扩大在线访问我们的产品的机会,并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多选择来满足社区中的消费者需求。”

使用iOs和Android上的应用程序商店中提供的Buymie应用程序的合作客户。除了可以在短短一小时内交货外,最多可以提前7天选择60分钟的时段。客户还可以在订单上注明特定的偏好,如果物品缺货,可以安排个性化致电。

Buymie的Devan Hughes补充说:“我们非常高兴宣布与合作社建立我们在英国的旗舰零售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知道,客户重视便捷,快速且经济高效的送货到家服务,而Buymie提供了所有这些以及更多服务。我们还提供完全个性化的购物体验,因此客户永远不会因替换不正确和质量低劣的商品而遭受“门震”。他们的个人购物者会打电话给他们进行任何更改,客户也可以使用全部产品类别,而对购物篮的大小没有限制。我们加快了在英国的扩张计划,以支持我们的零售合作伙伴提供当天交付量,而布里斯托尔是我们首个推出的城市。我们正在对布里斯托尔社区进行大量投资,并将在头6个月内创造200多个个人购物者工作。”

布里斯托尔的客户可以免费下载iOS或Android设备上的Buymie应用程序。当天交付的运费为6.99英镑,该订单需支付1英镑的处理费和平台费,以支付个人购物服务的费用。

标签:BuymieCoo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