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公司今天宣布在过去两年中食物浪费减少了近四分之一

时间:2020-05-22 16:10:57来源:
导读 该消息发布是在DEFRA的食物浪费冠军本·埃利奥特(Ben Elliot)呼吁企业加紧努力并推动削减食物浪费的计划之后的12个月。冰岛采用了WRAP和IG

该消息发布是在DEFRA的食物浪费冠军本·埃利奥特(Ben Elliot)呼吁企业“加紧努力”并推动削减食物浪费的计划之后的12个月。冰岛采用了WRAP和IGD在2018年推出的``减少食物浪费路线图''中提出的``目标,措施,行动''方法来做到这一点。

此外,根据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 12.3,冰岛已承诺到2030年将其整个运营过程中的食物浪费减少15%[1]。

下一步,这家零售商今天宣布了一项全国成功的100家商店试用计划,该计划每天在关闭时间向商店同事提供多余的食物。这项成功的试验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进行,为近1000家商店的同事提供将食物带回家或捐赠给当地慈善机构或慈善事业的选择。

在2019/20年度,冰岛向其客户出售了超过130万吨的食品,并将零食品运送到垃圾填埋场,而不是将其捐赠给当地社区,将其转化为动物饲料或作为最后手段通过厌氧消化将其转化为能源。该零售商通过社区合作伙伴关系和倡议网络向有需要的人们捐赠了157.8吨剩余食品。

冰岛与慈善机构The Bread and Butter Thing和社会企业Community Shop合作,向英国一些最贫困的社区捐赠了相当于37.5万餐的剩余食物。它还向全英国的食物库捐赠了60多个冰柜,使他们能够扩大对那些难以负担生活必需品的人们的支持。

零售商还发现了利用剩余食物的创新方法,例如将未出售的面包从其威尔士商店运送到纽波特的Tiny Rebel Brewing Co.,生产其屡获殊荣的面包板Pale Ale。

这些举措共同使冰岛在两年内减少了近2500吨的粮食浪费。冰岛还继续倡导冷冻食品减少食物浪费的好处,激励数百万家庭减少他们丢弃在家里的食物数量。研究表明,改用冷冻食品可以将食品浪费减少近一半。

冰岛常务董事理查德·沃克(Richard Walker)表示:“解决食物浪费是我们议程中的重中之重,这是我们减少对环境影响的众多承诺之一。我们已经与社区,同事和客户进行了合作,以实现显着的减少,而令我感到高兴的是,在过去两年中,我们在减少食物浪费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我们将继续创新,寻找减少整个运营过程中浪费的食物数量的新方法,而我们尝试向同事提供食物的过程只是我们迄今为止所要采取的下一步行动之一。我期待着在我们的商店中看到这一点,并与同事一起在减少食物浪费的过程中采取下一步行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