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首席执行官透露了该公司为何要关闭Jet.com

时间:2020-05-21 16:24:15来源:
导读 沃尔玛首席执行官道格·麦克米伦(Doug McMillon)周三对公司决定关闭Jet com做出了决定。Jet com是沃尔玛四年前以33亿美元收购的。当在CNBC

沃尔玛首席执行官道格·麦克米伦(Doug McMillon)周三对公司决定关闭Jet.com做出了决定。Jet.com是沃尔玛四年前以33亿美元收购的。

当在CNBC的“ Squawk Box”上被问及是否值得收购时,麦克米伦说:“绝对会再做一次。”

他说,沃尔玛的业务轨迹在收购Jet时发生了变化,该公司获得了“许多专业知识,最终获得了回报”。

他说:“我们不仅选拔了Marc Lore和一支出色的团队,还选拔了履行中心。” 洛尔(Lore)共同创立了杰特(Jet),现在负责沃尔玛的电子商务业务。

麦克米伦还解释了决定使用斧头喷气机的原因。

他说,沃尔玛收购Jet是为了吸引年轻,富有的城市客户和高端品牌。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沃尔玛(Walmart.com)不断发展以吸引这些客户和品牌。

他说:“当我们宣布这一消息时……我们谈到了Jet在富裕客户,年轻客户,城市客户中扮演的角色。而我们发现沃尔玛能够做到这一点。”

他说,他还希望Jet能够“吸引一些尚未进入我们商店的品牌”。

他补充说:“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网站体验得到了改善,我们的应用程序也得到了改善……我们发现他们的品牌真的很适合进入沃尔玛,”

他说,此外,沃尔玛品牌为公司提供了最佳的投资回报率。

标签:沃尔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