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户外服装零售商Regatta部署Cegid云技术

时间:2020-05-20 16:22:10来源:
导读 户外服装专家Regatta在其欧洲和北美商店中成功完成了Cegid Retail POS软件的部署后,正通过Cegid的云SaaS应用程序从本地基础架构管理迁移

户外服装专家Regatta在其欧洲和北美商店中成功完成了Cegid Retail POS软件的部署后,正通过Cegid的云SaaS应用程序从本地基础架构管理迁移到云。这家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的零售商旨在通过采用尖端的零售技术,在继续开设新店的过程中适应业务的未来发展。

风化户外

自1981年以来,户外服装和装备零售商Regatta一直为所有热爱户外运动的人们提供餐饮服务。如今,Regatta在11个国家/地区的180家左右商店中销售产品,雇用1400多名员工。

随着Cegid Retail于2017年首次在60家商店中首次推出,Regatta希望通过从服务器的内部托管转移到SaaS云托管模型来进一步增强其技术能力。本地托管的主要挑战是需要实施更新或发生停机问题时所需的管理时间。人们认为,由第三方管理的SaaS云解决方案将释放Regatta IT团队的时间,并在整个商店网络中带来效率优势。对于所有零售商而言,服务器正常运行时间和数据安全性是重中之重,在计划进行国际扩展时,这将更具挑战性。

Regatta的总部团队制定了将敏捷性构建到IT基础架构中的战略,以便可以简单,经济高效地进行国际扩张。他们希望能够在进入新的国家/地区时快速轻松地建立商店技术基础架构,并解决诸如遵守当地税收和货币问题以及在每个站点进行有效管理的托管和数据存储之类的问题。

移动的云

到2020年3月,向Cegid Cloud SAAS的迁移完成。Cegid Retail软件托管在Cegid的SaaS应用程序上,从而无需在现场租用服务器存储。Cegid还提供了一种管理基础结构的机制,可以处理所有合规性活动和必要的软件更新,以与最新的产品路线图保持一致,从而大大减轻了内部团队的压力。

通过Cegid管理Cegid零售软件更新,Regatta始终与所有最新产品保持一致,包括Cegid路线图中的新功能。

迁移是Regatta和Cegid之间更长的关系的最新阶段。在2016年,Regatta选择Cegid Retail作为其全球POS解决方案,该模块的所选模块与POS软件一起运行,可以与Regatta现有的ERP软件集成。该产品已安装在英国,爱尔兰,德国,波兰,意大利,荷兰,西班牙和美国的170家商店的大约350个销售点(POS)终端上。计划在2020年在捷克共和国和Solvakia进行安装。

Cegid Retail解决方案使Regatta能够将补货,库存管理,促销管理和客户关系管理集成到其ERP解决方案中。因此,现在可以在集中式平台上管理业务流程,从而无需电子表格和手动处理数据。赛船会寻求一种解决方案,为他们提供一个可以托管每个国家/地区的POS和相关商店功能的平台。

现在,还可以在整个企业范围内查看商店库存和CRM数据。补货和库存管理模块帮助Regatta简化了供应链,商品销售和促销活动。

由于安装了最新的Cegid Retail软件,Regatta保持了其强大的技术能力,并为未来做好了准备。它具有CRM模块,可以对客户进行个性化营销,并且可以构建其零售服务,例如“无尽通道”销售和商店中的Clienteling。计划在2020年实现全渠道功能。

标签:Regatt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