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90%的初创企业面临收入下降

时间:2020-05-19 16:38:25来源:
导读迄今为止,是印度初创生态系统面临的最大挑战,约90%的初创企业面临收入下降,30-40%的初创企业暂时停止运营或处于关闭状态以及70%的初创企

迄今为止,是印度初创生态系统面临的最大挑战,约90%的初创企业面临收入下降,30-40%的初创企业暂时停止运营或处于关闭状态以及70%的初创企业面临挑战。根据行业机构Nasscom进行的一项调查,现金流少于3个月的ups。

调查显示,covid障碍对早期和中期初创企业的影响最大,Edtech,fintech和health tech的初创公司预计收入会增长。

Debjani表示:“但是,这并不仅仅是注定要失败的,而是昏暗的局面;超过一半的初创企业都希望转向新的商机,向医疗保健等垂直增长领域多元化,并加强对AI,IoT,Cloud等新兴技术的关注。” Nasscom总裁Ghosh。

调查显示,有54%的初创企业希望将业务转向新的商机,40%的企业希望进入医疗等增长垂直领域,而50%的企业希望50%的企业将人工智能视为重大技术机遇。 250家具有不同配置文件的创业公司。

根据该报告,政府的即时干预对于初创企业的生存至关重要。大约70%的初创企业正在寻找支持放松法规和开放政府采购的政策,而大约50%的初创企业正在寻找合作机会,而其他企业则在寻求支持以偿还立即的固定成本。

为确保印度的创业运动及其增长轨迹不会偏离轨道,Nasscom建议主要利益相关者提供协调支持。戈什说:“我们向政府提出的一些重要建议包括获得营运资金,放松合规性以及财政政策和资金支持。”

标签:初创企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