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流行期间 美国热狗的销售量猛增了120%以上

时间:2020-05-19 16:38:20来源:
导读 在大流行期间,热狗销量猛增了120%以上。210 Analytics(分析)创始人Anne-Marie Roerink表示,美国人对热狗的热恋将持续到整个夏天,因为

在大流行期间,热狗销量猛增了120%以上。

210 Analytics(分析)创始人Anne-Marie Roerink表示,美国人对热狗的热恋将持续到整个夏天,因为人们寻求在家中可以方便快捷地用餐。

Insider的文章编辑Sophie Kleeman 在4月份发表了一篇观点文章,解释了为什么热狗是负担得起的,持久的,多功能的和美味的,为什么是“最佳隔离食品”。

由于隔离检疫期间被困在里面的人转向加工肉,热狗的销售量猛增。

数据分析公司IRI的数据显示,3月,热狗的销售随着人们的庇护而激增。截至3月15日的一周,热狗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3%。在截至3月22日的一周中,它们飙升了127%。

尽管购物者的库存放缓使销售有所下降,但到2020年,人们仍然比去年购买更多的热狗。根据IRI数据,截至5月3日当周,热狗销量增长了36%。自3月初开始大流行以来,与2019年同期相比,每周的销售额至少增长了29%。

市场研究公司210 Analytics的创始人安妮·玛丽·罗林克(Anne-Marie Roerink)告诉《商业内幕》,美国与热狗的恋爱有望持续到整个夏天。

Roerink说,人们之所以喜欢热狗,是因为他们需要在家中可以快速方便地做饭。热狗用途广泛,保质期长,并且易于冷冻和保存- 考虑到肉类短缺,这一点尤其重要。

随着孩子们放学而困在家里,热狗也为父母提供了一种方便的选择。

Roerink说:“在某些情况下,爸爸妈妈想要孩子们不喜欢的晚餐。” “这是一种简便,通用,蛋白质填充且对儿童友好的解决方案,它是热狗进来的地方。它们可以一边吃些水果,一边快速吃午饭。或者当父母吃寿司时,为孩子们所钟爱的晚餐。”

标签:美国热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