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美国重新开设数十家商店

时间:2020-05-19 16:38:21来源:
导读苹果已经开始在美国的某些州(如阿拉巴马州,阿拉斯加州,科罗拉多州,加利福尼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和爱达荷州)重新开设一些零售店。此举是在

苹果已经开始在美国的某些州(如阿拉巴马州,阿拉斯加州,科罗拉多州,加利福尼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和爱达荷州)重新开设一些零售店。

此举是在苹果在韩国和澳大利亚等世界其他地区开设病例下降的商店重新开放之后作出的。

即使继续传播,一些州已经允许企业重新营业。

苹果表示,最初的重点将仍然放在Genius Bar的客户服务上,并鼓励客户尽可能地购物。该公司还将在其商店实施温度检查,口罩和社交疏散等预防措施。

苹果已经开始在美国重新开设一些零售商店,这是自3月份无限期关闭中国以外​​的所有地点以来,这家科技巨头首次在美国开设商店。

该公司最初在阿拉巴马州,阿拉斯加,爱达荷州和南卡罗来纳州设有5家商店,最近又扩展到加利福尼亚,科罗拉多州,夏威夷,佛罗里达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华盛顿州的精选商店。苹果公司鼓励客户在可能的情况下在线购买商品,并表示其开放商店的重点将是通过Genius Bar提供客户服务和支持。

苹果还表示,每家商店都将执行安全程序,其中涉及社交距离,进行温度检查并要求顾客在进入前戴好口罩。

“我们的承诺是,只要我们确信我们可以安全地从我们的商店中恢复为顾客提供服务,就必须重新开放。”苹果零售和人事部负责人Deirdre O'Brien 在致公司网站的一封信中说。 5月17。

奥布莱恩写道,在决定重新开设商店时,苹果会检查数据,例如当地病例,近期和长期趋势以及国家卫生官员的指导。

您是否在最近重新营业或计划重新营业的Apple Store工作?如果是这样,我们希望收到您的来信。通过Leadicicco@businessinsider.com与记者联系,或者通过lisaeadicicco@protonmail.com的加密邮件与之联系,或者在Twitter 上将直接消息发送至@LisaEadicicco。

此举是在苹果公司于3月份做出前所未有的决定临时关闭中国境外的所有商店以防止COVID-19扩散之后开始在韩国,澳大利亚和奥地利开设商店之后作出的。这些国家的新病例急剧减少,部分原因是早日作出反应和进行了广泛测试,并且零售和公共生活开始重新开放。

根据《纽约时报》的一项分析,尽管爆发速度各不相同,而且在包括科罗拉多州和华盛顿州在内的多个州,新报告的病例已开始减少,但在美国仍有约9万人死于。话虽如此,该国大部分地区仍在测试能力有限的情况下苦苦挣扎。

标签:苹果商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