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考克百货公司将在5月18日重新开放三个批发仓库

时间:2020-05-18 16:51:01来源:
导读随着爆发的爆发,该公司于3月29日关闭了其所有19个站点,但本月初试行了重新开放曼彻斯特分公司的工作。审判成功之后,另外三个站点-伯明翰

随着爆发的爆发,该公司于3月29日关闭了其所有19个站点,但本月初试行了重新开放曼彻斯特分公司的工作。审判成功之后,另外三个站点-伯明翰,格拉斯哥和沃特福德-将在周一重新开放,时间减少为上午10点至下午4点。

该公司旨在根​​据社交疏导准则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开设更多商店。

该公司报告,与此同时,汉考克电子商务业务“表现强劲”。

罗伯逊补充说:“我们的业务发展再及时不过了;Covid-19危机影响了所有生命和生计,保持社区之间的联系和保护非常重要。通过在线访问本地商店,客户可以在自己的家中安全地购物,而他们知道自己在此过程中为大街小巷提供了支持。”

自锁定开始以来,在线销售量翻了一番,每天处理和交付数百笔订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