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lexis Systems在其平板电脑时钟上采用面部识别技术

时间:2020-05-15 16:24:54来源:
导读 Reflexis Systems,Inc 是面向零售,食品服务,酒店和银行业的多站点企业提供智能劳动力管理和执行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今天宣布推出全

Reflexis Systems,Inc.是面向零售,食品服务,酒店和银行业的多站点企业提供智能劳动力管理和执行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Reflexis平板电脑时钟,该时钟支持开箱即用的面部识别功能,无需物理接触公共表面。这种非接触式系统将使杂货店,便利店,药房,DIY商店,医院和其他零售商重新开放时的一线员工受益,从而消除了潜在的感染点。

新的平板电脑时钟与Android和iOS操作系统兼容,并且当用户注册面部识别时,他们会按照系统提示从多个角度捕捉他们的相似之处。一旦注册,员工将能够扫描他们的脸部,然后使用语音命令进行进/出时钟和进餐/进餐/出拳,从而获得真正的非接触式体验。如果愿意,用户仍然可以通过输入其徽章ID号来进出时钟。

将Reflexis Tablet Clock部署在支持此功能的硬件上时,它将在Time and Attendance版本4.3中支持3D人脸识别,从而增加了一层安全保护。借助3D人脸识别,系统可以区分真实人物和照片或其他二维图像。此外,零售商可以调整其Reflexis Tablet Clock面部识别的检测精度。

Reflexis时间和出勤功能中还提供了地理围栏功能,该功能使用户可以通过输入个人地理围栏半径,通过其个人移动设备来进出时钟。时钟应用程序的管理员可以调整此功能,以使字段关联者可以灵活地从更大的半径开始计时。

Reflexis System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rashanth Palakurthi表示:“目前,客户及其店员的安全是最重要的。”“通过去除这些关键的'高接触'表面来降低感染的风险,从而确保商店的员工更加安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