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格家族公司为100000名工人提供了新的职业机会

时间:2020-05-15 16:24:51来源:
导读 辛辛那提,2020年5月14日 美通社 -克罗格家族公司(NYSE:KR)今天宣布,在过去八周内已聘用了100,000多名工人,其中包括餐馆,酒店和食品等

辛辛那提,2020年5月14日/美通社/-克罗格家族公司(NYSE:KR)今天宣布,在过去八周内已聘用了100,000多名工人,其中包括餐馆,酒店和食品等重灾区的工人服务分销商。危机发生前,克罗格的员工总数达到460,000名,最近的招聘工作已帮助该零售商在大流行期间为社区提供了持续获取新鲜,负担得起的食品和基本产品的渠道。

“在整个大流行中,克罗格的重中之重一直是通过开设商店,全面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和有效运作的供应链为我们的员工和客户提供并维持一个安全的环境,”克罗格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德尼·麦克穆伦说。“自三月以来,我们已投资回报员工,并保护员工,客户和社区。”

自3月以来,克罗格家族公司已投资7亿美元,以奖励员工和保护员工,客户和社区,在4月1日的业务更新中提供的指导中考虑了所有这些内容。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知道我们员工的需求将继续发展和变化,我们的承诺是我们将继续倾听,响应并做出决定,以提高员工,客户,社区和企业的需求, ”麦克穆伦继续说道。

加快招聘和入职流程

Kroger家族公司于3月初启动了加快招聘流程,以缩短申请和雇用之间的时间,平均新入职时间为72小时。克罗格还调整了新的聘用方法,将重点放在任务与基于角色的开发上,专注于文化和安全。这项调整使新员工可以更快地适应他们的角色和期望。

加快的招聘和入职流程也加强了Kroger对员工和客户安全的持续关注,为Kroger Pickup可用性的扩展提供了直接支持,并增强了其商店和设施中的清洁和消毒实践。

克罗格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执行长蒂姆•马萨(Tim Massa)表示:“在这些不确定的时期,我们很荣幸能够为受这一大流行影响最严重的行业的工人提供新的职业机会。”“通过我们的快速招聘和入职流程以及跨行业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已经欢迎超过10万名新员工加入克罗格家族公司,这些人遍布我们的零售商店,电子商务业务,制造设施和分销中心。”

3月,克罗格(Kroger)与地方,区域和国家企业建立了雇佣合作伙伴关系,以创建一种共享资源模型,该模型可以临时使员工适应克罗格(Kroger)的角色,确保食品供应链得以持续而不会受到干扰。目前的合作伙伴包括Frisch's,万豪国际集团,McLane餐饮服务,Shamrock Foods,Sodexo,SodexoMAGIC,Sysco,Thunderdome餐厅集团,US Foods,Waffle House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