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ggy将对所有预付款订单执行非接触式交付

时间:2020-05-14 16:30:36来源:
导读通过与Swiggy的协议,他们的车轮上的万豪送餐服务计划现在将在更多城市使用。该协会将是印度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的同类组织中的第一家,因为它

通过与Swiggy的协议,他们的“车轮上的万豪”送餐服务计划现在将在更多城市使用。该协会将是印度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的同类组织中的第一家,因为它们会采用这种新的送货上门服务模式。超过20家位于班加罗尔,加尔各答昌迪加尔,德里,钦奈,海得拉巴,阿格拉,浦那,孟买,哥印拜陀和果阿的酒店将在食品整合器应用程序中列出。每家酒店都推出了紧凑的“ Marriott on Wheels”菜单,包括其招牌菜,最适合安全食用和安全配送。随着更多酒店加入服务提供商,该设施将扩展到其他城市。

万豪国际集团南亚区高级副总裁Neeraj Govil在一份声明中说:“当我们在生活的各个方面导航并适应新的常态时,我们所做的一切都会取得新的平衡,包括我们的生活方式。接待业务。总体生活方式的改变以及我们开展业务的方式将使我们走出一步,开创和创造对客户有意义,有价值和方便的新体验。Swiggy的网络使我们能够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提供令人满意的体验。”

“我们很高兴能聚在一起,在Swiggy应用程序上以不同的万豪品牌提供受欢迎的餐厅。该协会将为万豪(Marriott&Swiggy)的顾客提供从车轮上的万豪精选商品,并将他们喜欢的美食带到家门口。”首席运营官Vivek Sunder Swiggy在一份声明中说。

Swiggy将对所有预付款订单执行“非接触式”交付,这涉及驾驶员将食物留在门口而不是亲自进行交换。两家公司还计划将这项服务扩展到其他城市的更多酒店。

标签:Swigg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