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购物中心的发展电子通讯即将获得成功

时间:2020-05-14 16:30:32来源:
导读波士顿咨询集团(BCG)的一份报告称,预计约有54%的消费者会削减购物中心的支出,主要是为了避免人群拥挤,同时增加电子商务等渠道的支出。多

波士顿咨询集团(BCG)的一份报告称,预计约有54%的消费者会削减购物中心的支出,主要是为了避免人群拥挤,同时增加电子商务等渠道的支出。多达35%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将通过电子商务增加支出,这是其他零售形式中最高的。

这表明电子商务正在成为Covid-19后世界中消费者的首选购物方式,而购物中心的零售店在短期内将受到最严重的打击。2级和-3级城镇可能仍依赖传统设置,但由于大流行和封锁,电子商务的采用速度比预期的要快。BCG报告指出,有85%的消费者正试图尽量避免使用公共场所。

这将使印度的电子商务渗透率提高大约5%,而亚马逊和沃尔玛的Flipkart则在这里进行激烈的战斗。根据美国银行的报告,相对而言,美国的这一比例要高得多,中国为15%,中国为28%。

“由于目前的情况,许多根本不在线购物或在服装等细分市场中购物的人现在都被迫尝试一下。过去,最大的障碍是首次审判。他们中的许多人现在克服了第一个障碍,这是一个很大的变化。因此,这将大大促进在线购物,并结合以下事实:在解除锁定之后,消费者将不愿在购物中心购物一段时间。” BCG合伙人兼副总监Kanika Sanghi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