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Haul搬家公司已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所有门店增加了Scan&Go技术

时间:2020-05-11 16:35:19来源:
导读将U-Haul添加到非接触式潮流中。DIY搬家公司已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所有门店增加了Scan&Go技术,使客户能够在此社交距离时代使用其移动设备扫描

将U-Haul添加到非接触式潮流中。

DIY搬家公司已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所有门店增加了Scan&Go技术,使客户能够在此社交距离时代使用其移动设备扫描和购买产品以进行无接触交易。

要使用,消费者可以下载应用程序或访问Uhaul.com/scan。该公司继续提供传统的店内结帐以及在线订购和交付。

U-Haul零售销售计划经理Sam Cocchi说:“我们将继续改变业务,以适应最新的客户趋势和需求。”“借助U-Haul卡车共享24/7,已经为客户提供了每小时通过智能手机访问U-Haul卡车的机会,U-Haul Scan&Go促进零售销售的机会显然是下一步。这只是另一个便利我们能够提供。”

U-Haul在所有50个州和加拿大10个省中运营22,000个地点。

标签:UHau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