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零售商正在采取措施 以更好地支持他们的商店员工

时间:2020-05-11 16:35:17来源:
导读除了增加带薪休假时间和应予隔离的有前途的工资外,一些连锁店还在增加工人所要求的:金钱。沃尔玛将在4月2日向全职员工提供300美元的现金

除了增加带薪休假时间和应予隔离的有前途的工资外,一些连锁店还在增加工人所要求的:金钱。

沃尔玛将在4月2日向全职员工提供300美元的现金奖励,向兼职员工支付150美元的奖励,以纪念他们在全国性健康危机期间的辛勤工作。只要商店,俱乐部,供应链和办事处的所有美国时薪员工具备资格,只要他们于3月1日加入公司即可。

该零售商还提前一个月(4月底而不是5月)支付了预定的季度奖金。

这两项努力的总和为5.5亿美元。

沃尔玛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道格·麦克米伦(Doug McMillon)表示:“在这些前所未有的时期,沃尔玛员工已超越了职责范围,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 “我们要奖励我们的同事的辛勤工作,并表彰他们在我们面前的工作。”

Target至少要在5月2日之前将小时薪提高2美元。它还为怀孕,65岁或以上或患有基本医疗状况的员工提供带薪休假,并且将首次向每小时的团队领导员工支付奖金在公司的历史中。

20,000名合格员工的奖金从250美元到1,500美元不等。

该零售商表示,在向现有员工提供额外的工作时间后,它将寻求更多的雇用。

随着消费者在线上改变其购买习惯,亚马逊面临着压榨的需求,到4月底,亚马逊正在将美国时薪每小时增加2美元。

像Safeway,Jewel-Osco,Shaw's和Acme 这样的杂货连锁店的母公司Albertsons Companies,以 每小时加薪2美元的形式向所有非工会和工会一线员工发放“赏金” 。

涨幅在3月28日之前是暂时的;该公司表示将持续评估情况,并在必要时进行更改。

标签:零售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