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品牌寻求使WFH时尚

时间:2020-04-07 19:19:12来源:
导读 (WFH)看到沙发、厨房柜台、甚至卧室都变成了办公空间,印度正处于为期21天的封锁期。顶级时尚和生活方式零售商正在把逆境变成机遇——wfh wear是他们网站上的一个新类别,专门为那些

(WFH)看到沙发、厨房柜台、甚至卧室都变成了办公空间,印度正处于为期21天的封锁期。顶级时尚和生活方式零售商正在把逆境变成机遇——wfh wear是他们网站上的一个新类别,专门为那些想要在没完没了的电话会议中增加魅力的人服务。此次禁售导致库存激增,迫使各品牌进行创新。包括Lifestyle、Hennes & Mauritz、Madura Fashion & Lifestyle和Life在内的六家公司正在展示他们的春夏系列,把它们打造成时尚的WFH服装。公司表示,这可能会成为一种常态,因为即使在停摆之后,WFH也会成为一种工作方式。Madura Fashion & Lifestyle的首席执行官Vishak Kumar说:“新的垂直设计是为了让消费者在面对大量摄像机观众的WFH环境中进行导航。

”“我们计划将这一垂直方向作为永久的特色,并增加选择,因为这种WFH文化可能会获得发展势头。”马杜拉时尚(Madura Fashion)在其彼得英格兰(Peter England)品牌网站上增加了一个新的弹出窗口,引导潜在的购物者选择全天候的单件服装,进行远程工作和虚拟会议。随着工作和休闲之间的界限变得越来越模糊,时尚品牌的网站也增加了类似的WFH弹出窗口,引导购物者浏览会议电话、zoomready服装和休闲服。虽然它们目前还没有接受订单——目前的发货仅限于必需品——但这些品牌乐观地认为,一旦禁售结束,这些商品将被添加到购物车中,等待发货。flipkart旗下的时尚市场Myntra正通过规定着装规范来吸引用户,比如客户拜访时穿浅色衬衫、虚拟会议时穿色彩鲜艳的运动夹克,以及在家里穿t恤、连帽衫和慢跑服等舒适必需品。“时尚是一个以订婚为导向的领域,”Myntra的负责人阿马尔·纳格拉姆(Amar Nagaram)说。“重要的是要创造这样的渠道,让我们能够在艰难时期方便、频繁地与客户互动。”由于封锁,线下和零售商的仓库都已关闭。疫情早在3月初就开始影响时尚和生活方式零售商,当时几个州下令关闭商场。品牌们告诉ET,自从三月份对病毒的恐惧加剧以来,销售额已经下降了近70%。“《WFH journal》是一项让我们的消费者参与进来的倡议,”Lifestyle International董事总经理瓦桑特·库马尔(Vasanth Kumar)谈到公司的一项倡议时说。“这是一个关于他们如何优化WFH时间表,保持健康的想法,以及造型建议和励志名言,以度过这些艰难的时刻。”

标签:WFH时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