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尼特任命前We Company时代华纳高管为首席财务官

时间:2020-04-07 16:57:03来源:
导读《今日美国》和其他260多种日常出版物的所有者甘尼特(Gannett)任命了一位新的首席财务官,以便该公司应对大流行。甘尼特周一表示,道格拉斯

《今日美国》和其他260多种日常出版物的所有者甘尼特(Gannett)任命了一位新的首席财务官,以便该公司应对大流行。

甘尼特周一表示,道格拉斯·霍恩(Douglas E. Horne)被任命为首席财务官,从周二开始生效。他取代了第一季度末卸任的Alison“ Ali” Engel。

Horne最近担任We Company的全球控制人,We Company包括商业房地产租赁公司WeWork。在此之前,他曾在华纳媒体公司(前称为时代华纳)担任高管八年,在那里担任高级副总裁兼财务总监。

霍恩(Horne)毕业于弗吉尼亚理工大学(Virginia Tech University),是一名注册会计师。他曾是AOL的前副首席财务官兼首席会计官。

“我们很高兴欢迎道格加入我们的领导团队,”甘尼特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里德(Michael Reed)在一份声明中说。“拥有超过20年的针对特定媒体的财务经验,包括为从时代华纳(Time Warner)剥离AOL建立公共公司财务和会计职能,以及领导AT&T和Time的行政整合计划和成本协同计划华纳合并后,道格非常适合我们的组织。”

标签:甘尼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