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0 PRO 5G将于12月2日推出

时间:2020-11-26 15:45:58来源:
导读 Vivo几个月前在推出了Vivo V20和V20 SE。现在,该公司已正式确认Vivo V20 Pro 5G变种在该国的到来。不幸的是,它没有提到任何日期,而

Vivo几个月前在推出了Vivo V20和V20 SE。现在,该公司已正式确认Vivo V20 Pro 5G变种在该国的到来。不幸的是,它没有提到任何日期,而是显示“即将到来”标签。好吧,我们距离年底只有几天的路程,因此在12月推出似乎是非常合理的。因此,将在年底推出全部Vivo V20系列产品。

根据XDA-Developers成员Tushar Mehta的报告,该设备将于12月2日在推出。根据以前的报道,该手机在的售价将达到29,999卢比(合407美元)。这是一款进入的新型5G智能手机,尽管该国尚未部署其5G网络。Vivo曾经在其他市场推出过它,这是我们相当了解它的规格。

Vivo V20 Pro配备了具有FullHD +分辨率的6.44英寸AMOLED显示屏。Vivo曾是水滴切槽趋势的开拓者之一,但这款手机仍带有可怕的宽切槽解决方案。原因?该手机附带一个双自拍模块,因此需要足够的空间,该公司不想走丸状的打孔路线。显示器的AMOLED特性使生物识别传感器位于下方,这是一个优势。

引擎盖下的芯片组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765G 5G。该芯片组似乎是Vivo在高端中档市场中最喜欢的选择。它存在于大量的Vivo智能手机中,例如Vivo X50。V20 Pro 5G现在加入了像OnePlus Nord这样在使用SD765G的设备。该SoC采用7纳米工艺制造,并具有5​​G连接性,但是目前,尚无用,只能提供一流的性能。将来,这款手机将能够在该国的第五代网络中冲浪。该手机配有8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器。

标签:VIVOV20PRO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