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应用已为Android安装超过5亿次

时间:2020-11-25 15:51:19来源:
导读在COVID-19大流行开始之前,Zoom就开始成为有吸引力的通信平台。的传播进一步促进了该应用程序的全球普及。通过这种方式,Zoom已成为最大的

在COVID-19大流行开始之前,Zoom就开始成为有吸引力的通信平台。的传播进一步促进了该应用程序的全球普及。通过这种方式,Zoom已成为最大的视频会议服务的重要竞争对手。

Zoom的成功迫使Google和Microsoft采取行动来应对它的普及并不是偶然的。在最近几个月中,我们目睹了各种功能集成到Google Meet和Microsoft Teams中。

但是,Zoom仍然具有一些关键优势,这些优势是其在企业用户中取得成功的前提。自今年年初以来,该应用程序报告了越来越多的安装,并且这些趋势在2020年第三季度仍在继续。

为了获得更好的主意,我们将指定Zoom已经成为享有声望的游戏俱乐部的一部分,该游戏已经超过了Google Play的5亿安装次数。

这个数字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因为与其他应用程序不同,Zoom没有预先安装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AndroidPolice报告称,其他获得类似成功的游戏还包括Spotify,SwiftKey,Pinterest,Opera Mini等。

我们还应注意,仅Android设备注册了5亿次安装。如果添加了iPhone用户,则这个数字会更高。无论如何,Zoom从第一个版本到最新版本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现在已经可供用户使用。

第一次,应用程序越过上千万的安装限制谷歌播放在2019年11月。然后,这一数字在2020年3月增加到5,000万,仅两个月后就超过了1亿。

标签:Zoom应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