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已确认将于12月1日推出Snapdragon 875

时间:2020-11-25 15:51:19来源:
导读 高通公司总是在日历年的最后几个星期推出新的高端移动处理器。他们的策略现在不会改变,几天后我们将看到Snapdragon 875的首映。这将是与

高通公司总是在日历年的最后几个星期推出新的高端移动处理器。他们的策略现在不会改变,几天后我们将看到Snapdragon 875的首映。这将是与大多数Android旗舰产品兼容的芯片。

毫不奇怪,对骁龙875的兴趣仍然很严重。使用Snapdragon 875的设备将在第一季度面市,而Galaxy S21系列将有幸成为第一款使用此硬件的智能手机。

互联网上已经有报道称,高通公司将于12月1日推出该处理器。现在,该公司已确认数据,并指定将在12月的前两天举行Qualcomm Snapdragon Summit活动。期待已久的处理器的首演将伴随着技术行业中其他领先企业的参与。

这意味着我们将进一步了解他们在未来设备中使用Qualcomm Snapdragon 875的计划。

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索尼移动总裁岸田光也和OnePlus的Kyle Klang都将出席首映礼。这些品牌中的主要因素参与即将到来的活动可以看作是他们正在准备使用Qualcomm Snapdragon 875的智能手机。

在12月1日的活动之前,我们几乎不了解他们即将推出的计划的更多详细信息。重要的是要注意,三星将使用其先进的5纳米EUV技术生产该处理器。小米的下一个旗舰产品也将使用该架构,该旗舰产品将于第一季度首次亮相。

高通公司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致辞,活动将拉开序幕,他将由Nicki Palmer(Verizon)和Naoki Thani(NTT Docomo)陪同。首映式将实时播出,并可在所有领先平台上观看。高通是否会为这次活动带来其他惊喜还有待观察,届时我们将看到Snapdragon 87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