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浏览器中的10个有用技巧

时间:2020-11-25 15:51:19来源:
导读Chrome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浏览器之一,数十亿用户不仅在PC上,而且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都使用它。移动版本的Chrome具有一些实用的技巧,

Chrome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浏览器之一,数十亿用户不仅在PC上,而且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都使用它。移动版本的Chrome具有一些实用的技巧,使使用它更加便捷。AndroidPolice展示了其中的几个。

滑动标签

有一种非常快速简便的方法可以从一个打开的选项卡切换到下一个选项卡。这是通过在屏幕顶部的地址输入框中向左或向右滑动来完成的。

下载页面

如果连接状况不佳且无法加载页面,Chrome会自动提供此服务,如果互联网状况更好,它将加载该网站。还有一个取消充电的选项。

打开和关闭标签

如果按住地址栏右边的标签图标,将打开一个快捷菜单,以打开一个新标签或关闭当前标签。

使用多个窗口

如果您在Android 10或Samsung DeX上使用桌面模式,即 手机处于PC模式,则可以在单独的窗口中使用Chrome。当使用多个选项卡时,通过激活“移至其他窗口”选项来完成此操作。

更改主页按钮

如果需要更多空间或将按钮用于其他功能,可以通过“设置”>“主页”来实现。例如,您可以完全关闭此按钮,但也可以更改其功能并打开特定页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