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Rocket Lake处理器将于2021年3月出现

时间:2020-11-25 15:51:20来源:
导读英特尔对本日历年末肯定感到高兴,因为他们的问题在最近几个季度都已加深。Agresivnata战略AMD使他们能够在高端设备和预算模型领域显着扩大

英特尔对本日历年末肯定感到高兴,因为他们的问题在最近几个季度都已加深。Agresivnata战略AMD使他们能够在高端设备和预算模型领域显着扩大其影响力。通过这种方式,英特尔将其份额降低到了我们多年来未见的最低记录。

英特尔2021年上半年战略的关键。将具有Rocket Lake平台的处理器。实际上,以该名称命名的第11代架构有望基于Ice Lake移动芯片使用的Cyrpess Cove设计,该芯片采用14纳米工艺制造。

除了采用更好的制造技术外,预计Rocket Lake将拥有比当前Comet Lake内核更多的晶体管。这样,设备将保证更高的生产率和更低的能耗。英特尔的新系列处理器将与Comet Lake兼容相同的LGA 1200和400系列芯片组。

该公司正在为首批Rocket Lake处理器的首发作准备,该处理器将于2021年3月举行。Wccftech的数据显示,该系列的其他代表将于明年夏天晚些时候登场。这证实了以前的谣言,即英特尔将在三月份正式推出Rocket Lake硬件。

该公司很有可能使用CES 2021展示该系列的首批代表。如果在一月份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将了解第一批Rocket Lake配置何时以及以什么价格在市场上首次亮相。在此阶段,没有关于10核和12核芯片的信息,这意味着该公司将把自己限制在8核产品上。

用户可以期待对Intel Xe图形和PCl 4.0的支持。总之,我们将注意到Rocket Lake处理器将与Z490主板兼容。最强大的版本将具有5.5GHz的核心频率,并将成为Intel与AMD决战的重要武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