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1处理器在AnTuTu基准测试中通过了100万点的关卡

时间:2020-11-25 15:51:20来源:
导读苹果计算机和笔记本电脑的硬件开发迎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该公司结束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转而使用ARM芯片,而不是基于x86的处理器。早在

苹果计算机和笔记本电脑的硬件开发迎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该公司结束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转而使用ARM芯片,而不是基于x86的处理器。早在夏天,当展示macOS Big Sur的第一个演示时,我们了解到操作系统为ARM硬件提供了支持。

这只是告诉消费者,到今年年底,苹果公司等待着我们什么。转向ARM处理器并不奇怪,因为它将使开发人员更轻松地帮助在iOS和macOS之间架起桥梁。当然,有很多用户希望在其iPhone上使用MacBook应用程序。

苹果公司的长期目标也是使这个想法成为现实。从英特尔硬件到ARM的过渡过程大约需要两年。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因为该公司已经推出了带有Apple M1处理器的MacBook版本。

新架构是与iPhone 12智能手机配合使用的Apple A14 Bionic处理器的改进版本。苹果M1采用5纳米技术制造,具有160亿个晶体管,而A14中为1180万。

该公司还凭借其新处理器拥有世界上最佳的功率性能。AnTutu的基准测试结果证实了Apple M1所提供的惊人速度,该速度设法突破了1,000,000点。

事实证明,最新版的MacBook Air和M1展示了对iPad Pro及其A12Z芯片的重大改进。从数据中我们可以了解到CPU值要高出50%,而GPU性能却提高了45%。

苹果公司故意降低了A14的最佳速度,以适应较小电池的负载和iPhone 12系列设备的紧凑尺寸。苹果M1中增加了两个内核,这也使得新芯片比A14快78%,并提供2.5倍的GPU性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