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已获得智能手机温度测量技术的专利

时间:2020-11-25 15:51:21来源:
导读无论我们是在家,在办公室工作还是在旅行,智能手机始终在您身边。移动设备使用最新技术和各种硬件传感器来了解我们周围正在发生的事情。此

无论我们是在家,在办公室工作还是在旅行,智能手机始终在您身边。移动设备使用最新技术和各种硬件传感器来了解我们周围正在发生的事情。此类数据可用于许多方面,包括在Google Maps上提供最新的路况信息。

来自智能手机的信号的使用也可以用于预防的传播。在某些国家/地区,地方政府支持了应用程序开发项目,以更有效地遵守社会距离措施。

这种软件解决方案使用蓝牙连接来跟踪感染了COVID-19的联系人, 并允许数据被处理并与卫生当局快速共享。华为是智能手机市场的全球领导者之一,并且也在努力在大流行的困难时期为其众多用户提供帮助。

该公司现在允许我们直接从设备测量体温。

乍看之下,这听起来似乎不是一个重大的改进,但在和在公共场所进行持续检查的情况下,这可能非常有用。华为目前提供两种具有此功能的机型。这些是Honor Play4 Pro,它具有6.57英寸显示屏,双自拍相机,麒麟990 5G处理器,并可以与Magic UI 3.0界面配合使用。

集成的红外传感器适合于测量-20至100摄氏度之间的温度。智能手机本身不发光,但会吸收人或其他物体的红外能量以测量温度。提供此类红外传感器的另一款华为智能手机是高端细分市场中的华为Mate 40 RS Porsche Design。

这家中国制造商认为,这项技术是有前途的,目前已经正式申请了该方法的专利,称为“带有图形用户界面的手机以进行温度测量和显示结果”。数据描述了如何使用智能手机的摄像头进行测量,并将结果显示在设备的显示屏上。

标签:华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