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官方透露将在2021年6月推出支持S Pen的Galaxy Z Fold 3

时间:2020-11-25 15:51:21来源:
导读 似乎我们终于对三星2021年旗舰发布计划有了官方确认。根据韩国出版物Aju News的报道,三星官方透露将在2021年6月推出支持S Pen的Galaxy

似乎我们终于对三星2021年旗舰发布计划有了官方确认。根据韩国出版物Aju News的报道,三星官方透露将在2021年6月推出支持S Pen的Galaxy Z Fold 3。该版本的发布意味着2011年首次亮相的Galaxy Note系列的终结。

据说Galaxy Z Fold 3处于开发的最后阶段,在进入批量生产阶段之前将确定规格。与当前一代的Galaxy Z Fold 2相比,该手机将配备至少两项新的主要技术。这些功能包括对S Pen触控笔和显示屏下摄像机(UDC)传感器的支持。

从S Pen开始,手写笔一直是Galaxy Note平板系列的标识。三星现在已经在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S21 Ultra上添加了同样的东西。与Galaxy Note系列设备类似,可折叠型号还将有一个专用插槽,用于携带触控笔。虽然扩张的消息是好的,但也有一条不幸的消息称,Galaxy Note系列将被杀死。

该下显示相机传感器技术也差不多准备好黄金时间,但将被限制在银河Z形折叠3.应当指出的是,它将使市售单位只有三星能大规模生产它没有显著价格上涨。三星希望确保另一项技术是不会损害图像质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