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M3发行前已通过TKDN认证

时间:2020-11-24 15:47:58来源:
导读 早在2018年,POCOPocophone F1的发布彻底改变了智能手机市场。该设备以超低的价格携带了当年的旗舰芯片组(Snapdragon 845)和其他引人注目

早在2018年,POCOPocophone F1的发布彻底改变了智能手机市场。该设备以超低的价格携带了当年的旗舰芯片组(Snapdragon 845)和其他引人注目的规格。除了塑料制造和劣质显示器等缺点外,该设备还是我们所谓的真正的旗舰杀手。在2019年,小米放下了POCO,今年仅将其作为一个单独的品牌重新出售。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发布了一些价格合理的设备和一个称为Poco F2 Pro的旗舰杀手。但是,其大多数设备仅仅是现有Redmi设备的品牌重塑。9月,POCO惊讶于令人惊叹的POCO X3 NFC,具有120Hz显示屏的出色设备,Snapdragon 732G和实惠的价格。这是原始设计,而不是重复使用的设计,

11月24日,POCO将推出M3作为具有成本效益的智能手机。但是,由于该设备在过去几天已成为多次泄漏的目标,因此发布的时间不多了。现在,该设备已通过印度尼西亚的TKDN认证,这进一步肯定了该设备将于明天在全球推出。新手机将带有M2010J10CG型号,并且已由EEC和Geekbench通过。新上市的产品证实了4G LTE连接性,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GeekBench确认存在与6GB RAM配对的Octa-Core Snapdragon 662 SoC。该设备将直接运行带有MIUI 12的Android 10。

根据泄漏的渲染图,新手机采用原始设计,背面带有三摄像头设置。该设计使人联想到具有双色调效果的老式Pixel设备,并在较大的黑色部分容纳了相机设置和POCO徽标。

今天早些时候,POCO确认了该设备的一些规格,包括6.53英寸面板,我们认为该面板具有FHD +分辨率和自拍相机的水滴口。在右侧,我们有指纹扫描仪和音量摇杆,而SIM卡托盘位于左侧。POCO还确认了Snapdragon 662 Octa-Core和容量为6,000mAh的巨大电池,并具有18W快速充电支持。

我们预计将以超实惠的价格向180美元的保证金靠拢。POCO M3可能是POCO X3的小兄弟,但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

标签:POCOM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