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还没有准备商用的可滚动智能手机

时间:2020-11-24 15:47:59来源:
导读 在上周,我们举行了OPPO年度INNO会议,该公司展示了一系列有趣的产品,例如OPPO AR眼镜2。但是,展会的大明星无疑是带智能可卷曲显示屏的

在上周,我们举行了OPPO年度INNO会议,该公司展示了一系列有趣的产品,例如OPPO AR眼镜2。但是,展会的大明星无疑是带智能可卷曲显示屏的智能手机Oppo X 2021。该设备非常有趣,它具有电动滑动机构,始终可以按边框上的手势要求展开显示。以我的拙见,这个概念似乎比可折叠部分中的任何东西都更有趣。毕竟,您拥有一个可以在没有明显缺点的情况下扩展到平板电脑尺寸的整体智能手机显示屏。尽管具有吸引力,Oppo并没有短期计划用这种设计来构建面向大众市场的设备。Oppo当然知道如何实现我们的梦想。

“尽管短期内没有计划将其商业化,但它将为未来产品外形的转变和演进提供指导。商业化需要市场研究和业务证明,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Oppo写给 Android Authority。

显然,这是阻止公司跳入可折叠显示市场的主要原因。Oppo似乎正在等待更耐用的柔性屏幕。概念设备使用塑料屏幕,就像当前的一堆可折叠智能手机一样。它带有“精装”来提高耐用性,但结果可能达不到公司向客户销售的要求。到目前为止,大多数Android OEM厂商都在等待更好的显示解决方案,以开始交付可折叠智能手机。三星几乎拥有该细分市场,但未来几个月可能会改变。

据报道,OPPO的解决方案使用京东方制造的显示器,该解决方案仍在开发中。不幸的是,我们梦想拥有一款方便的设备,将其6.7英寸的显示屏扩展到7.4英寸的梦想似乎已遥不可及。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可滚动显示信徒都迷失了!LG正在开发代号为“ B Project”的可卷曲智能手机。显然,该设备将于2021年3月推出,并将使用LG Display。还有待观察的是它是实际产品还是概念演示。当然,我们并不期望它便宜。希望它的价格与第一款Galaxy Fold相同,新技术可以接受。

标签:OPP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