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停止生产Galaxy Note系列

时间:2020-11-24 15:48:01来源:
导读 三星可能拒绝发布Galaxy Note系列。触控笔支持在其他设备中实现。根据韩国版的Aju News,取消下一款Galaxy Note智能手机发布的原因是该

三星可能拒绝发布Galaxy Note系列。触控笔支持在其他设备中实现。

根据韩国版的Aju News,取消下一款Galaxy Note智能手机发布的原因是该公司的其他设备将支持S Pen手写笔。我们正在谈论将于2021年推出的Galaxy S21 Ultra和Galaxy Z Fold 3。

根据该报告,三星已经开始开发Galaxy Z Fold 3的最终型号,以进行批量生产。请注意,手写笔将是Z Fold 3的一部分-它将安装在外壳中。Galaxy S21 Ultra将没有这样的设计。

在Galaxy Z Fold 3中引入触控笔时,该公司面临着严重的困难。为了在Galaxy Z Fold 2上启用S Pen支持,三星被迫用超薄玻璃(UTC)代替CPI胶片。还众所周知的是,如果该公司满足照片质量,并且使用此类摄像机不会导致屏幕质量下降,则它可能会成为第一款带有亚屏幕摄像头的三星智能手机。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