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eon RX 6800 XT刚刚创造了单GPU 3DMark记录

时间:2020-11-24 15:47:58来源:
导读 目前,在3DMark Fire Strike中单个GPU设置的最高得分属于超频者,由LUCKY_NOOB赢得,他在Radeon RX 6800 XT显卡上取得了记录。成就不

目前,在3DMark Fire Strike中单个GPU设置的最高得分属于超频者,由LUCKY_NOOB赢得,他在Radeon RX 6800 XT显卡上取得了记录。成就不仅仅表现在GPU上,还在于他使用显卡的空气冷却器获得了最高的成绩。

关于世界基准记录,这几乎是闻所未闻的。根据HWBOT的识别和排序,单个GPU系统的记录得分现在为47,932。这刚好足以击败用液氮冷却的GeForce RTX 3090所获得的47,725分。

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但也有一些警告。首先是虽然LN2冷却不包含在GPU中,但它是用来保持LUCKY_NOOB的Ryzen 9 5950X美观和凉爽的。这使他可以保持5.4GHz的时钟速度,这比基本时钟高出约59%。关于卡的实际时钟速度也存在一些歧义。LUCKY_NOOB指出,他使用Radeon Software实用程序在Performance Tuning面板中将升压时钟设置为2650MHz,但是由于功率限制,这不是“加载期间的真实时钟”。

不过,这并不重要。最终结果是使用库存的三风扇空气冷却器在AMD第二快的RDNA 2卡上获得了创纪录的分数。Radeon RX 6900 XT将于12月8日发布零售。

LUCKY_NOOB评论说:“自从我们在任何3DMark [记录]上看到AMD CPU和GPU以来,已经很长时间了,这令人耳目一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