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Max拆解揭示了一个巨大的主摄像头

时间:2020-11-23 15:52:24来源:
导读 苹果的iPhone 12 Pro Max拥有更大的主摄像头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现在很清楚该传感器的确有多大。iFixit发布了iPhone 12 Pro Max

苹果的iPhone 12 Pro Max拥有更大的主摄像头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现在很清楚该传感器的确有多大。iFixit发布了iPhone 12 Pro Max的拆解图,其中生动生动地说明了相机的尺寸。虽然凸轮本身明显更大,但传感器移位的稳定性使它位于顶部–完整的装置使常规12 Pro的主射手相比之下显得精致。iFixit说,苹果可能需要“妥协”将相机装入较小的手机中。

其他许多部分也较大。毫不奇怪,该电池是目前所有iPhone上最大的电池,容量为14.13Wh(尽管比11 Pro Max的15.04Wh小)。但是,至少与12 mini的紧凑型零件相比,扬声器和Taptic Engine也很大。苹果公司知道它拥有12 Pro Max的喘息空间,并且可以利用它。

Pro Max与其他iPhone 12型号一样容易维修,玻璃后盖和防水是唯一的主要皱纹。

iFixit的拆解加剧了许多iPhone购买者面临的困境。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很明显,您需要购买最大的iPhone,以获得阵容中最好的相机技术。这并不排除将来会升级到较小型号,但是对于2020年型号而言,其物理限制很难忽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