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WH1000XM4耳机在黑色星期五早些时候降至278美元

时间:2020-11-23 15:52:26来源:
导读无论是作为礼物还是只是为了摆脱混乱的世界,这都是购买无线耳机的绝佳时机。亚马逊目前正在黑色星期五早期以278美元的价格提供索尼广受好

无论是作为礼物还是只是为了摆脱混乱的世界,这都是购买无线耳机的绝佳时机。亚马逊目前正在黑色星期五早期以278美元的价格提供索尼广受好评的WH-1000XM4耳机,比通常的348美元的价格低70美元。我们之前已经看过几次这个价格,但是如果您喜欢耳挂式设计,它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WH-1000XM4是我们最受好评的无线耳机,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它提供深沉的低音而又不牺牲细节,强大的主动降噪功能可以帮助您从2020年开始获得如此分散的注意力。自动暂停以进行语音和多设备配对,这是一个安全的选择。我们之前唯一的主要预订是价格,这要归功于这笔交易。

如果价格仍然过高,这些不是您唯一的选择。Bose的QuietComfort 35 II耳机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199美元,比原价低了150美元,而且是有史以来的最低价。这是一台较旧的设备,此后已被700取代,但您仍可以期待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高质量声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