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一直在努力打击任性的Chrome扩展

时间:2020-11-23 15:52:28来源:
导读Google一直在努力打击任性的Chrome扩展,现在包括提高数据的透明度。这家互联网巨头正在2021年1月推出一项政策,该政策要求披露Chrome网上

Google一直在努力打击任性的Chrome扩展,现在包括提高数据的透明度。这家互联网巨头正在2021年1月推出一项政策,该政策要求披露Chrome网上应用店中扩展程序的数据使用情况。创作者将不得不解释他们正在收集的数据类型,例如登录或个人身份信息。他们还必须保证遵守新政策,该新政策禁止向第三方出售数据,将数据用于无关目的以及依赖数据进行信用检查和放贷。

扩展程序制造商可以立即开始提供披露信息,尽管直到2021年1月18日才会在Chrome网上应用店中显示。遵守法规的压力很大-如果开发人员在1月份之前不进行披露,Google将对开发人员的列表发出通知18日

此举不能保证推广人员的诚实,因为滥用者很容易误报所收集的信息。但是,一旦发现不诚实的开发人员,可能会更容易被淘汰。此策略还应有助于总体上的扩展。如果您知道扩展程序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则可以就安装该附件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标签:Goog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