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歇尔POV相机获得USB功能

时间:2020-11-20 15:51:24来源:
导读 加州托兰斯—马歇尔电子公司(Marshall Electronics)推出了POV摄像机CV503系列的新版本CV503-U3。这种新型号是专用的USB 3 0 HD POV摄像

加州托兰斯—马歇尔电子公司(Marshall Electronics)推出了POV摄像机CV503系列的新版本CV503-U3。这种新型号是专用的USB 3.0 HD POV摄像机,可用于在家工作和远程实时流媒体设备的基于USB的工作流程。

CV503-U3具有可锁定的6.5英尺USB 3.0电缆,用于同时进行电源和视频捕获,可更换镜头和可通过UVC1.5进行的可调设置,用于在软编解码器之间进行切换。它通过Mac,PC,Linux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中已内置的捕获设备驱动程序以及与软件无关的设计来集成到任何USB捕获软编解码器中,从而提供即插即用的连接性。

该摄像机配有CVM-5监视器/台式支架,但可以适应任何1/4英寸20的安装类型,以进行自定义安装。它还具有90度镜头,以及可互换镜头功能。

CV503-U3设计用于视频会议,视频聊天,流媒体或其他计算机视频捕获服务,包括Zoom,Skype,OBS Studio,Microsoft Teams和Google Mee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