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展示新的NUC M15白皮书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0-11-20 15:51:25来源:
导读 英特尔的NUC计划现在包括笔记本电脑。该NUC M15笔记本电脑包原代号为主教县,是白盒笔记本电脑,旨在希望随便卖一台笔记本给客户而不下沉

英特尔的NUC计划现在包括笔记本电脑。该NUC M15笔记本电脑包原代号为主教县,是白盒笔记本电脑,旨在希望随便卖一台笔记本给客户而不下沉太多现金投入到研发制造商。

英特尔不会直接销售这些笔记本电脑,但会提供两年保修。

在Ark中,英特尔列出了两种配置:带有Intel Core i5-1135G7、8GB RAM,Intel Wi-Fi 6 AX201的入门级型号和可容纳一个m.2 NVMe SSD的空间;以及配备Intel Core i7-1165G7、16GB RAM以及相同Wi-Fi和SSD插槽的高端版本。似乎由最终卖方决定要添加多少存储量(以及哪些SSD)。

听起来这些产品已自动通过Evo认证,但是英特尔写道:“ [u]最终,英特尔Evo平台品牌是由每个渠道合作伙伴赢得的,但是M15笔记本电脑套件为构建符合英特尔E [vo]要求的产品提供了正确的基础。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电脑的显示屏为15.6英寸,厚度为0.6英寸,重量不到3.8磅(1.7千克)。该公司声称73 Whr电池可提供16小时的视频播放。这些端口包括USB Type-A,Thunderbolt 4和耳机插孔。

英特尔没有透露任何价格。这可能取决于以自己的名义出售系统的供应商。我们已经从Schenker那里听说,其Vision 15将使用此设备。

虽然它是第一个成为NUC的产品,但这并不是英特尔第一次制造出白盒笔记本电脑。例如,我们根据英特尔基于TongFang QC7的参考设计,于今年初对XPG Xenia 15进行了评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