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Run宣布了他们最新的嵌入式系统模块板

时间:2020-11-20 15:51:22来源:
导读 今天,SolidRun宣布了他们最新的嵌入式系统模块(SoM)板,旨在废除 Raspberry Pi,使其成为开发和原型开发的首选硬件解决方案。i MX8M Pl

今天,SolidRun宣布了他们最新的嵌入式系统模块(SoM)板,旨在“废除” Raspberry Pi,使其成为开发和原型开发的首选硬件解决方案。i.MX8M Plus的设计类似于最新的Raspberry Pi计算模块4,采用双核或四核配置,并与现有模型和软件资源兼容。该板的最大卖点是板载神经处理器,当用于TensorFlow机器学习项目时,它将提供更多的计算能力。Raspberry Pi 4在TensorFlow Lite中最多可以达到9 FPS,除非与Tensor处理单元(例如Google的珊瑚项目的Tensor处理单元)一起使用。

i.MX8M Plus双核和四核型号均共享相同的Arm Cortex A53,适用于商业应用,运行频率高达1.8 GHz,工业版本的时钟频率为1.6 GHz。两种版本均具有神经处理器(NPU),可为机器学习和AI密集型任务(例如TensorFlow)提供额外的功能。最高支持8GB的LPDDR4 RAM,并通过内部eMMC或使用载板通过外部micro SD或PCIe SSD提供存储。通过802.11 ac Wi-Fi和蓝牙5.0直接在SoM上提供无线连接。

板载Vivante GC7000UL GPU提供对OpenGL ES 3.1 / 3.0和Vulkan的支持以及硬件视频解码和编码。两台显示器均支持HDMI 2.0,MIPI-DSI和LVDS,每台显示器限制为1080P @ 60Hz。通过MIPI-CSI端口提供相机支持。

i.MX8M要求载板具有某些内置功能,以便于开发。HummingBoard-M Pulse,Ripple和Mate这三个新的载板提供双千兆位以太网(Mate和Pulse),以及用于立体视觉项目的附加MIPI-CSI摄像机连接器。载板对于根据i.MX8M Plus CoM进行项目的开发和开发是必不可少的。一旦了解了它们的工作原理,我们便可以自由开发自己的载板,以突破所需的功能。

标签:SolidRu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