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MIUI 12代码中显示小米MI 11 PRO的屏幕功能

时间:2020-11-19 15:51:58来源:
导读 最近,关于即将推出的小米Mi 11系列出现了一些泄密和猜测。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小米Mi 11 Pro将配备2K显示屏。随后的泄漏表明,由于水

最近,关于即将推出的小米Mi 11系列出现了一些泄密和猜测。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小米Mi 11 Pro将配备2K显示屏。随后的泄漏表明,由于水平像素为3200 ,因此显示器实际上可能是2K +。还有报道称,该智能手机系列将使用120Hz的刷新率。此外,还提供了有关小米Mi 11 Pro相机的信息。小米Mi 11 Pro的最新信息是其显示屏上的重要信息。

除了高分辨率面板外,小米还将在小米Mi 11 Pro上引入一些新的显示功能。XDA高级成员最近在最新的MIUI 12 beta代码中发现了一些新的显示功能。这包括MEMC视频帧补充,对HDR的视频实时SDR以及视频超分辨率。

小米已在包括小米Mi 10 Ultra和小米10T Pro在内的几款手机中实现了MEMC。但是,该公司尚未在其任何设备中将视频实时SDR用于HDR或视频超分辨率功能。市场上还有其他提供实时SDR到HDR视频转换的设备,例如OPPO Find X2 Pro和OnePlus 8 Pro。目前,尚不清楚小米是否将使用自行开发的显示技术来提供这些功能,还是会获得Pixelworks等公司的授权。猜测是小米Mi 11 Pro将包含这些功能。

据我们所知,小米Mi 11 Pro将配备 QHD +分辨率面板,刷新率将达到120Hz。考虑到小米Mi 10 Pro使用FHD +面板并且刷新率为120Hz,对于小米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飞跃。OPPO Find X2 Pro和OnePlus 8 Pro之类的设备已经使用QHD + 120Hz面板。

标签:小米MI11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