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已收到新的软件更新

时间:2020-11-19 15:51:59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Note 5于2015年发布。智能手机长期以来一直是该公司最成功的设备之一,但根据三星的古老传统,韩国程序员并不真正在意软件支

三星Galaxy Note 5于2015年发布。智能手机长期以来一直是该公司最成功的设备之一,但根据三星的古老传统,韩国程序员并不真正在意软件支持。Galaxy Note 5在三年前收到了最新更新。

突然之间,该公司本周决定记住过去的智能手机-三星开始为Note 5发送新的固件更新。有趣的是,除了Galaxy Note 5之外,Galaxy S6也收到了更新。

该公司开始在其韩国故乡为Galaxy Note 5发送新的固件版本。它还开始发送整个Galaxy S6系列的更新:常规Galaxy S6,Galaxy S6 Edge和Galaxy S6 Edge +。目前,不仅在韩国,而且在拉丁美洲和欧洲的某些国家也有更新。

不要惊讶,没有必要等待急剧的变化。该固件仍基于Android 7,并且安全补丁仍处于2018年9月级别。此外,更改日志没有提供任何解释,除了一个不寻常的地方–三星添加了与安全性相关的新“稳定代码”。“稳定代码”的确切含义尚不清楚。

尽管变化很小,但至少我们知道,这家科技巨头仍在关注其设备的旧型号。让我们看看将来会更新哪些设备。2020年将被铭记为智能手机行业最艰难的一年之一。COVID-19大流行席卷了整个世界和整个行业,尤其​​是在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由于制造中断以及锁定限制,我们看到销售大幅下降。客户还选择了在2020年的头几个月里在基本必需品上花钱,而不是在智能手机上花钱。

但是,在2020年第三季度,我们开始看到对于智能手机业务而言似乎是一次重大复苏。即使像LG这样多年流血的公司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特别是一家公司-三星,将在2020年收获丰硕的成果。全球智能手机领导者在上个季度偷走了小米在印度的位置;并成为市场上的第一个智能手机品牌。现在,三星打苹果,并成为美国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报告,三星终于三年来首次击败苹果。我们可以列举出取得这一成就的几个原因;但是,肯定会在2020年第三季度缺乏新iPhone的原因之一。这家韩国巨头在从7月开始到9月27日结束的三个月中,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上排名第一。该公司获得了33.7%的份额,而苹果以30.2%位居第二。第三,LG占有14.7%的市场份额。

标签:GALAXYNOTE5
最新文章